AD钙奶妹

熬夜搞cp/佛
冰咖啡重症患者/
疯狂买书,永远比看书快。

沈巍的日记01《当你老了》

To 云澜


你老了


我看着你坐在藤椅上 闭着眼睛晒太阳


很安静


你不再像年轻时那般吵闹


只是偶尔和我拌嘴




你老了


我还是天天陪着你


你不再执着于自己的皱纹和白发


只是时常从昏睡中醒来突然紧握我的手




我想


当初做过最好的事


就是和你坦白




我喜欢你




——沈巍










所以无论你变成什么,我都会找到你。




 @须臾 (算不算甜?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想用零散的时间写一个沈教授的日记合集。先开在这儿!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AD钙奶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